夏天的小蘑菇

就让它安静地待在心里

【叶橙】买鞋记

  二月的h市,寒冷不必说,偶有几个红彤彤的小灯笼装点了年味。叶修在一家店前停住了脚步,顺势往里走。
“欢迎光临。”
“哟,还挺多人的。”叶修环顾一圈,这年底来买鞋的,大多冲着促销打折的优惠而来,更别提是著名品牌“某克”的鞋子。叶修摆摆手示意不需要导购小妹的帮助,自己在鞋柜旁转悠着。伸手拿起几双瞧了几眼,又放下。寻思了一会儿,拿出手机对鞋子拍了张照,又低下头摆弄。
导购小妹见他似乎有些疑虑,扬起笑容,热情上前“先生可水心哪一款?我们这里第二双打七点八折哦!”
叶修的眼睛还是盯着手机,伸出手指着自己正前方一双黑色经典款“这个有粉色的吗?”
导购小妹突然感觉自己吃饱了。
“第二双打折?那我要一黑一粉,谢谢。”
导购小妹感觉自己吃撑了。

微信聊天
叶修发送一张图片。
沐橙:“这款啊?眼光不错,要是有粉色就好了^O^”
叶修:“我问问”
沐橙:“回来的时候帮我带个冰淇淋o>_
叶修:“不行,天气太冷”
沐橙:“我要香草味的”
叶修:“……”
沐橙:“如果可以加水果的话,我要草莓”
叶修:“遵命姑奶奶”
沐橙:“ (*^▽^*) ”

一天前 事情原委
“嗯……”
“怎么了?”叶修正从房间里出来想找杯水喝,就瞧见沐橙跪坐在鞋柜前,挡板正好遮住沐橙的动作,不知道小姑娘在倒弄些什么。
“叶修”沐橙直起身子噘了噘嘴,扭头注视着叶修,十分郑重地吐出几个字
“我要买鞋!”
“额,好好好,找个时间吧”叶修汗颜,走近鞋柜伸出手扶起沐橙。
“哈!”沐橙垫脚扑进叶修怀里,叶修吓了一跳,赶紧抱拢“前几天走路脚长水泡,所以想换双适脚的鞋子。”沐橙抿着嘴,歪着头,睁大眼睛看叶修。
“我帮你去瞅瞅,你就在家好好休息”叶修揉了揉他家小姑娘的后脑勺,温柔一笑。
“就知道你最好了。”
是啊,就你们最好了。


梗来源于我昨天去买鞋,店里一个小哥独自挑鞋,后来冷不丁问了一句“这个有粉色吗?”
我觉得这是个很好的虐狗梗(如果是为女朋友买的)。长水泡是我自己,真的很痛。
终于为叶橙写文啦(虽然只是小段子)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希望以后可以写出更甜的文*٩(๑´∀`๑)ง*

评论

热度(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